红莓黑加仑

补房泥瓦匠 乳腺守护者

他快要走啦.我是真的舍不得它.

每天都在脑补它在新家会不会生病.

新的家人会不会像我这么爱他.

他们家之前的宝贝猫瘟死掉了.

听说猫瘟的病毒一年才会消失.

他会不会被传染.

他那么馋肠胃又不是很好.

会不会一直生病.

可是几只猫猫里他是最好照顾的了.

是最让人放心的孩子.

想一想就很想哭.

最近都在为他难过.

尤其是他这几天上吐下泻格外粘我.

在我身上打呼呼.

难受的时候摸一摸还有声音很小的哼哼声.

也会在被子里睡着睡着爬出来抱住我的胳膊.

我就在想.其实是我自己没有思考的很周全.

在自己没有能力留下所有孩子的时候.

让大猫生下他们.

但是又想着.如果是等到我有能力的时候.

拥有的.遇见的也不会是他们几个了.



评论

热度(3)